Garden of Eden

电影小记〔1〕——太空运输

决定以后给自己看过的电影写个小记。权当记录一下。
——————
太空运输是我看过的第二部非英语外语电影。第一部是伊朗的,叫一个故事还是什么的,记不得了。
故事很简单,未来幻想型的科技电影,故事元素并不特别但情节很新颖……至少我觉得。因为反正我是很喜欢这样的故事的,全民受到蒙蔽,类似于楚门的世界。
可以说一切我爱的元素都有。女主演技不算出色,也不是第一眼美女,但是气质还不错。生离死别。人类的存亡。人性的弱点。现实与虚幻。
女主在模拟的土卫五见到姐姐后跑开大哭那段我觉得特别好。就是全程灯光特效一闪一闪看的我特眼晕。片尾曲也好听,叫you better hide.yello唱的,百度音乐有。
影评大多都在挑影片的科学漏洞,但我个人觉得,其实未来系列也分为两种,一类是为了大片而大片的商业片,一类是这种,算是科幻中的小清新吧。没有什么太激烈的场面或者特效。
说不出来什么高深的评论,就是记录一下。电影真的给人特别的感受。
ps.好想看模仿游戏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